大家好,我是淘女郎璐兒,網名茜茜公主

重複的是雷同的名稱

帶來的是不同的風格和味道

夏日五顏六色的十丈软红

赤橙黃綠青藍紫的搭配

整個夏季都開始變得色彩斑斕起來

花兒競相開放

把鮮豔的顏色穿在身上變身花仙子

讓花朵在身上綻放

花色的連衣裙,以前自己都是穿純色的衣服

但是今年的风行趨勢,花色的裙子也占據了很主要的位置

橙色是今年的流行色,而且下半身的愛馬仕風格也十分的時尚

橙色大膽豔麗的顏色,沒想到本人也能穿出滋味來

甜美的小清爽,有沒有覺得在裝嫩呵呵

T恤是我生涯中穿的比較少的

然而周末的時間在家里,或者海邊度假

穿上簡單的T恤和牛仔短褲,還是很愜意的

掛脖的背心,讓整個夏季清爽了良多

為這個夏季不僅增加了颜色

還增添了幾分**

夏季背心是穿的比較多,而且百搭的衣服

打底也好,單穿也好都很合適

豔麗的顏色尤其在夏季很吸引

簡單的收身效果,雪紡的材伲┢饋硎娣�/strong>

又是我鐘愛的橙色,不晓得是自己的喜歡還是因為橙色的流行

這個夏季橙色真的也占據了我的衣櫃的一大局部主打地位

尤其雪紡的材俸桶亳奕梗@個夏季裙角飛揚

鏤空衫,大膽的單穿呵呵,其實還有有一點小透,可以穿上抹胸或者吊帶后果更好

中褲的搭配,出門坐車很便利,须要用到穿褲子的時候是不錯的選擇呵呵

綠色夏季清新的顏色,低碳環保的顏色

同樣的百褶款式但是卻是像學生一樣清純的感覺

包臀連衣裙,小禮服的款式,

展露了成熟女人的風格,荷包網,花朵的裝飾又不失優雅跟氣�/strong>

有沒有猜出來這款民族風格的衣服是什麼?

呵呵告訴你吧,是睡衣,

一大早偷偷的下樓拍了幾張這款,

就敏捷的逃離,還好這款假如變個方法說不定能够上街也不必定

豔麗的黃色搭配各色的圖案,讓我想到了穿梭,是不是換個背景

就可以到了清朝呵呵

這款是很顯成熟的格式,同樣是花色,

但是不會顯得有肚腩

我的紫色墨鏡居然剛好可以搭配上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xl520344 的頭像
    axl520344

    axl520344的部落格

    axl520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