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视7月29日《焦点访谈》节目播出“男科门诊的秘密”,以下为文字实录:

  解说:江西的王先生,前不久因为身患性病,按照广告去一家男科医院治疗,结果钱花了不少病没却治好。

  王先生:他跟我讲,他说你这个病他跟我讲,说得蛮严重,说的把我吓了一大跳,他就给我推荐,譬如说打吊针、吃药这方面的治疗。还推荐我去把药水倒到浴缸里叫我去泡澡,这样本来我原来以前还存了10多20万,就治疗这个病全部都花掉了。

  李志强(主任医师):没问题,你可以放心地回家。

  石家庄博大医院迎宾小姐:你好,第一次来吗?

  石家庄博大医院迎宾小姐:在这边挂号。

  解说:没多久尿检报告出来了,结果让人匪夷所思。

  石家庄博大医院医生:小便里面,尿里面也有白细胞,也有炎症。

  石家庄博大医院医生:白细胞多,尿道里有炎症,有霉菌和杂菌,还有一个淋球菌。肾虚比较厉害,前列腺炎、附睾炎。



投资顾问   炒股技巧   股票知识   股票入门   大盘   内参   股票术语   黄金   私募内参   新股申购   炒股软件   股票软件   主力资金流向   利好利空   千股千评   模拟炒股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xl520344 的頭像
    axl520344

    axl520344的部落格

    axl520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